我院严国顺学子成功入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22

经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评选表彰工作安排,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确定武汉市青山区志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149个集体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王庆鲁等297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严国顺成功入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躬行于身始于勤,大道之行止于善

严国顺,曾获得黄冈师范学院抗击疫情先进个人、黄冈师范学院“魅力学子”、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疫情到来之时,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总服务时达512小时

疫情期间他成为一名火神山医院的志愿者,连续八天,在工地帮忙铺设水管、安装风管、搬运建筑垃圾,白班夜班24小时连轴转,吃住全在工地,时间最长的一次,连续工作超过48个小时;参与仙桃市西流河镇组织的疫情防控服务,昼夜值守,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协助疫情防控和物资车辆正常通行;对社会捐赠的救援物资进行运输、分配、分发等,及时处理村民反映的各种问题,为村民采办物资;参与仙桃市西流河镇防疫普查,完成1842名村民的信息登记。

认为,大学之道可能在于向往“至善”,并一步步向着“至善”走去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新冠疫情袭来,严国顺是奔赴“抗疫”前线的勇士;“火神山”旁,严国顺是用自己肩膀扛起建设砖瓦的青年。


作为一名党员,他响应号召,迎难而上。他用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向我们诠释着一名青年的担当,一名党员的奉献精神,一名黄师学子的责任!


肩负青春责任
履行青春使命
将爱国作为一项为之奋斗的事业
从小事做起
从身边做起
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