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63


 7月16日,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白明军董事长一行来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校企双方分别签订“博士科研工作站”合作共建协议和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资金20万元。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主持签约仪式。

王立兵对白明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捐资助学、促进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高新技术和优质品牌、充满家国情怀和教育情怀的优秀企业。本次签约,预示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必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实现校企双赢。他殷切希望我校派驻企业服务的博士,一要“真做”,履行协议承诺,尽快到企业报到,领取任务,深入企业,全心开展国家急需的新产品开发;二要“快做”,提高研究效率,拓展合作空间,采用关键技术方法,尽快研制出相关产品;三要“常做”,与企业保持长期联系,研发出更多的军民两用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四是“严做”,诚信合作,严守保密纪律,打造过硬产品。

白明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技术需求。他希望学校利用智力资源优势,在液氧饮水机、高原水壶和高原净水器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他表示,公司愿意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与校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谋发展大计,实现互利双赢。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社会服务办、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