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培训暨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59


7月16日,学院召开干部培训暨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院长程晓敏、党委副书记邓默耘、副院长李智、副院长刘小俊、院长助理刘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默耘主持。

会上,邓默耘、李智、刘小俊、刘志等院领导分别传达学习《2020年,习近平给高校学生的五封回信》、中宣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中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12项具体表现形式等文件精神。

郭朝东以《对标对表、担当作为,为机电学院新时代发展注入澎湃动力》为题讲授微党课。他首先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小结,充分肯定学院教职工在防疫、防汛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分析了学院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方法举措。他认为,基层干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五条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勤勉务实,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他强调,干部要加强学习,胸怀宽广,争做表率,团结协作,创新进取,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他希望学院两级干部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年度目标为导向,以担当作为为己任,以协同育人为特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工科示范院建设付出努力。

程晓敏布置暑期前后工作,包括常规教学、专用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培训、招生就业,以及航空和机器人两大项目建设等。他强调,各系办(中心)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学院教职工要利用暑期时间,重点做好科研工作。

各系办(中心)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