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黄师学子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01


6月8日,在学校即将迎来毕业生返校之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严国顺向学校捐赠10000只口罩。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出席捐赠仪式。


王立兵对严国顺同学的爱心捐赠行动表示感谢和赞赏。他说,严国顺在毕业离校之际,通过捐赠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心和依依不舍,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反映了全体毕业生共同的心声。他指出,严国顺在抗疫期间主动参加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和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关键时刻体现了黄师学子的担当和新时代大学生胸怀天下、心系祖国的情怀,这也是学校人才培养孜孜以求的目标。他殷切希望严国顺同学在今后人生道路上奋发有为、拼搏进取,成就一番事业,为学校增光添彩。

  据了解,严国顺为车辆工程专业1601班学生,因抗疫期间突出表现,获评2019年度魅力学子特别奖

  学校防疫指挥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