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次创业研讨会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30

为促进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拓展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9月22日晚上七点在创新楼509顺利召开创业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湖北省优秀大学生创业者毛灿星同学做创业指导。在培训中,毛灿星同学向大家大概的讲解了一下创业流程,指导创业计划书的写法以及答辩PPT的制作,详细讲解了创业的注意事项。然后他回顾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告诉大家想要成功,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创业经历、创业思路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相互交流,毛灿星同学也一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让在场的创业者以及有创业想法的人学到了许多新的创业理念,并得到了众多启发性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为双创工作注入内在驱动力,旨在努力提升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来参加培训的同学们都对创业有了基本的了解,相信大家在未来会树立更加清晰地目标,并努力去实现它。

 

上一篇:下一篇: